top of page

淨完美之標準與保證

1. 對顧客提出高服務優質水平之承諾
淨完美為香港第一間直接由日本技術支援的空氣淨化原料供應商。我們的使命在於以優質產品與高質素服務水平 Quality of Services (QoS) 來滿足客人的不同需要。並會按客戶不同的要求,作出不同的配合,提供不同的建議,務求以多元化的優質服務提供支援與幫助。

2. 效率高的售後支援服務
淨完美會為客戶提供持有專業認可證書之資深工程項目主任 Project Manager(s) 以協助客戶完成他們的工程項目。並從中監察每項工程的進度,以確保每項 工程能順利完成。

 

3. 資源增值服務
針對個別客戶情形與需要,提供資源增值的在職訓練 Value Added Training (VAT) ,並設定模擬練習與工作坊,確保員工的專業技術水平,以助公司達致最高的「投資報酬率」 Return on Investment (ROI) 。

4. 經濟效益
配合淨完美之高營運效率以及集中的監察和支援系統,我們可以幫助客戶達致最高的「經濟效益」 Economy of Scale (EoS) 。而我們所獲得的,都會回饋顧客,令他們在營運成本上能減到最低。

 
bottom of page